飞扬青春 写意营销 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时间: 2018-05-28 17:15:06 分享 :

2018年5月26日,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暨第十届启动仪式在杭州市白马湖建国酒店隆重召开,全国众多嘉宾代表、专家评委、参赛师生齐聚杭州,共襄盛举。全国高等学校远程教育协作组副秘书长李德芳教授,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大学生创业分会会长张彦春教授亲临现场,向本次大赛表达了美好祝愿和亲切关怀。

3.jpg

(李德芳)

3.jpg

(张彦春)

第九届社科奖大赛致力于打造国内营销赛事的“奥林匹克”,共设有营销策划、品牌策划、销售实践验证、客户服务实践、移动商务实践等五种分项赛,其中同时参加营销策划和销售实践验证的队伍有机会进阶总决赛,并赢取宝贵的赴美参赛名额,此外,大赛还设有创业创新项目、财务知识竞赛、商科知识竞赛等特色赛,纵向、横向挖掘学生潜能。

第九届社科奖大赛历时10个月,覆盖29个省、市、自治区,共吸引了全国260余所高校近1200个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重重筛选,最终遴选出100支参赛团队奔赴总决赛现场PK较量。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全国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3.jpg

经过颁奖盛典现场激烈对决,最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营领轻春队和澳门科技大学MUSTer团队分别斩获专科组和本科组全程赛特等奖,第九届大赛颁奖盛典上,特等奖团队各获得5万元赴美奖金,两支实力强劲的参赛团队非凡的创意,默契的团队配合赢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现场还颁发了最佳领导力奖、精英奖、最佳榜样团队奖、最具创意团队奖、最优PPT制作奖等17个奖项。为了全面展现参赛队营销风采,进一步推动社科奖在全国高校内的深度传播,全面提高广大参赛师生及公众对社科奖的关注度与参与度,本届社科奖的总决赛获奖作品在官方公众号(公众号名称:社科奖大赛组委会)开展了“最具人气团队奖”评选,接受网友们投票,活动总票数高达124546票,颁奖盛典现场由重要嘉宾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会场气氛高涨。

3.jpg

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赞助企业之一,其代表在本次大赛颁奖盛典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有关企业人才需求的精彩演讲,赢得在场院校师生阵阵掌声,据了解,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5年末,隶属于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运营机构——知金教育集团,是专注于设计领域远程培训的在线教育高端品牌。知金大鹏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融汇优质的教育资源,将“互联网+教育”完美融合,为学习者打造一个提供优质课程、培养高效学习方法的网络云学院。据统计,截止2016年大鹏教育平均每年为各类企业输送2万余创意创新人才。

3.jpg

(社科奖第十届启动)

第九届大赛颁奖盛典最后,在嘉宾领导的鼓掌声和众多院校师生的欢呼声中,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正式启动,作为中国大学生市场营销领域的年度盛事和展现舞台,社科奖一直坚持以其独有的方式推动实践教学的改革和创新,全力实现学术信息的扩散和相互传递式的学术交流,丰富教学资源,深入解决传统教学脱离社会实战的现实问题,为莘莘学子了解与适应社会,并促进就业打开了一扇光明的大门。希望众多有想法,有头脑,有创意的年轻人在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这个平台上有所收获,实现梦想,改变未来,创造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