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在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 2018-05-31 17:17:07 分享 :

5月26日,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由杨娜老师指导的“王者归来”团队以独特的创意,默契的配合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总决赛一等奖;杨玉新老师指导的“惊鸣”团队、王玲老师指导的“小精灵”团队和杨娜老师指导的“Beat-U团队” 荣获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和“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杨娜老师荣获“营销教学名师”奖。

1.jpg

第九届社科奖大赛历时10个月,覆盖29个省、市、自治区,共吸引了全国260余所高校近1200个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重重筛选,最终遴选出100支参赛团队奔赴总决赛现场较量。大赛共设有营销策划、品牌策划、销售实践验证、客户服务实践、移动商务实践等五种分项赛,所有项目均根据赞助企业真实情况设定,学生需按照企业要求逐步实施。

1.jpg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强化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而且提升了在大赛组委会、全国高校及企业间的影响力,促进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完善和应用型转型的发展。


来源:辽宁对外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