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澳科大商學院學生喜獲“社科獎第九屆全國高校市場營銷大賽”特等獎

时间: 2018-06-04 10:22:49 分享 :

2018年5月25日-26日,社科獎第九屆全國高校市場營銷大賽總決賽頒獎盛典暨第十屆啟動儀式在杭州白馬湖畔隆重舉行。由我校商學院卜慧美助理教授,市場營銷專業學生涂靖程、張茜雯、陳逸菲、葉振華組成的“MUSTer”團隊經過激烈的角逐,從參賽的1200余支隊伍中脫穎而出,最終以本科組全國第一名的佳績榮獲特等獎,并受組委會邀請赴美參賽。此外,我校還獲得“營銷實踐教學示範獎”以及“最佳展示團隊獎”。涂靖程同學在全國總決賽現場作為優秀學生代表發表了演講。

1.jpg

獲獎團隊領獎

左起:葉振華、張茜雯、卜慧美、陳逸菲、涂靖程

社科獎第九屆全國高校市場營銷大賽由中國社會科學院財經戰略研究院、中國科學技術部火炬中心指導,中國市場學會、教育部高校畢業生就業協會、教育部全國高校現代遠程教育協作組聯合主辦。大賽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職業發展為導向”的人才培養要求,促進校企合作、協同創新。自举办以来,累計參賽院校超過3500所次,參賽師生超過12萬人次,其權威性、專業性和公正性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可。

“MUSTer”團隊歷經多個月的奮戰,不斷對策劃案進行修改完善,充分利用所學的理論框架,以深度的市場分析、準確的產品定位贏得了評審團隊的賞識。繼4月中旬以複賽二等獎的身份打入全國總決賽后,“MUSTer”團隊在五月決賽現場一路披荆斩棘,奪得了在頒獎典禮現場展示實踐成果以及角逐特等獎的寶貴機會,充分展示了科大學生的實力與風采,最終站上了最高領獎台,一举夺魁,成為賽場焦點。

2.jpg

獲獎團隊師生合影留念


来源:澳门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