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我们夺得了世界冠军!

时间: 2017-04-24 16:28:04 分享 :

世界冠军!南职夺得一项世界冠军

——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营销与策划方向)张景春同学获得2017年DECA大赛冠军,陆冬梅同学获得季军


今天中午开始,   一条振奋人心的说说开始刷爆南职的朋友圈了。



今天中午11点15分,美国时间22号晚8时15分,传来特大喜讯:我校市场营销专业(营销与策划方向)学生夺得国际商科顶尖大赛(DECA)的冠军!

DECA大赛由DECA国际教育协会始创于1946年,评委由一千多名美国知名企业的企业家及管理人员出任,大赛成绩在美国、墨西哥、英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00多个国家获得认可,素有“国际商业奥林匹克”之称。在今年的比赛中,我校市场营销专业(营销与策划方向)2014级张景春、陆冬梅同学在“管理学院”类总决赛中分获冠军和季军!这是中国高校商科学生首次站在国际商科顶尖大赛的冠军领奖台!



张景春(中)等5个不同国家的选手一起出色完成挑战任务获得冠军


冠军证书和奖牌



陆冬梅(左二)所在团队获得了大赛季军



这次的夺冠书写了一个历史!

市场营销专业(营销与策划方向)的历史! 商学院的历史!

南职的历史!

广西的历史!

中国的历史!

DECA大赛中国选手获奖的历史!

感谢每一位为这项大赛默默奉献与奋斗的老师同学们!



此前中国本专科高校多次参赛但与奖项擦肩而过,此次我校获得冠军,DECA主席表示“这必将载入史册”,同时他特别欣赏我校表现突出的北海姑娘张景春同学,特意与她合影!



DECA主席与张景春


此次参加国际顶尖大赛,学校领导和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国际学院英语专业师生伸出援手,合作企业奥理公司鼎力支持,充分体现了我校营销与策划专业坚持十四年“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教学改革取得的突出成果!


此次获得冠军既是我校学子首次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也是我校学子首次在现代营销理论发源地——美国与世界各地学生同台竞技,标志着中国高职学生营销理论与实践能力已经可以挑战世界级水平,彰显了我校在国际市场营销教育领域的影响力。

带队老师姚洁老师与“狼行天下”团队的合影



源自:南宁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