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的通知

时间: 2020-09-15 15:49:14 分享 :

各参赛院校、指导教师、参赛学生:

  2020年在各地教育厅(教委)、合作院校及承办单位支持下,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线上总评审在北京取得圆满成功。根据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组委会相关数据显示:第十一届社科奖大赛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共吸引3000余支团队近万人参加。

  从高校宣讲会、座谈会、师资培训会等途径了解到,社科奖大赛得到了高校经管类专业特别是营销专业师生的认可、重视和欢迎,大赛已成为国内高校界影响力最广、规格最高的群众性、公益性的国家级营销类学科赛事。

  2020年9月,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组委会决定启动2020年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本届大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联合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主办。在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趋于常态化背景下,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组委会针对本届赛程赛制中线下密集接触环节,将利用新平台、新工具、新技术减免参赛团队后顾之忧,欢迎各高校按照参赛指南参赛。

  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组委会是社科奖大赛领导机构,负责赛事活动的组织和决策,组委会由主办部门、承办机构和院校及企业等有关人员组成,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设在中国市场学会。

一、赛程安排

  1、2020年9月-2021年1月 官网报名组队(初赛)

  2、2021年3月中旬 区域赛事评比(复赛)

  3、2021年5月 全国总决赛,具体安排详见大赛官网。

二、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单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进行撰写《营销策划方案》,关于详尽参赛指南和命题单可登录大赛官网(www.cmat.org.cn)查看。

  请各省教育厅(教委)继续指导、支持社科奖大赛,深化“强企、强校、强国”目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助力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加快推进《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附件1参赛指南大赛组委会成员名单及各区域赛事负责人

  社科奖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SKJ-51260260

参赛通知1.jpg参赛通知2.jpg

附件:

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参赛指南.pdf

12届社科奖组织委员会名单.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