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大连财经学生在“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时间: 2018-06-04 10:10:18 分享 :

5月26日,由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工商管理学院何丹老师指导的“一代销雄”团队获得总决赛一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1.jpg

据了解,“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和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指导,坚持“国际标准,专业公正”的宗旨,为培养“双创”人才提供平台。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260余所本、专科院校的1200余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筛选,有100支本、专科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最终,我校“一代销雄”团队历经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斩获全国一等奖。

2.jpg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依托大连财经学院丰富的人文内涵和文化底蕴,推动贴近社会实际,学习广博的工商管理教育,传播先进管理知识,开发学生的领导才能,训练学生独立思考及创新的能力,锻炼学生的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通过参加比赛,我校学生近距离面对真实的市场、真实的客户、真实的竞争,充分锻造了他们市场调研、策划方面的能力,与企业的需要实现了零距离接触。

来源:大连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