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职院学生喜获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一、二等奖

时间: 2018-06-05 11:40:08 分享 :

  5月26日,由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营销与策划方向)“狼战八方”和“狼征万里”团队分别荣获专科组一、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谢佳丽老师荣获“实践教学创新奖”。“狼战八方”团队还获得在颁奖现场展现提案的机会,争夺专科组特等奖殊荣。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坚持“国际标准,专业公正”的宗旨,为培养“双创”人才提供平台。大赛的评委由国内营销策略和创业投资大师、知名企业高管组成。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260余所本、专科院校的1200余支队伍参赛,有100支本、专科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分为分赛场竞赛和终极角逐两个环节。在分赛场竞赛环节选拔2支本科队伍和2支专科队伍登上颁奖典礼舞台开展特等奖终极PK,争夺美国DECA大赛参赛资格。


  我校市场营销专业(营销与策划方向)从2003年创立至今,在专业建设、特色教学、课程改革、技能比赛等多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在教学实施过程中,通过大量的真实项目情景演练,反复面对真实的市场、真实的客户、真实的竞争,让学生们在工作任务中不断经历市场调研、策划创意、头脑风暴、策划提案等环节,充分锻造有完全职业能力。全新的教学模式使学生在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和社会能力上的积累与企业需要零距离,市场营销专业(营销与策划方向)毕业生就业率高于全区平均水平。


11.jpg

获奖师生团队合影(李晶晶/摄)


来源:南宁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