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梦 --- 一“营”到底团队

时间: 2017-02-22 17:24:22 分享 :


我们的青春梦 --- 一“营”到底团队

 
 
 
 

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
当灰烬的余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
我依然固执地铺平失望的灰烬
用美丽的雪花写下:相信未来
 
 
 
当我的紫葡萄化为深秋的露水
当我的鲜花依偎在别人的情怀
我依然固执地用凝霜的枯藤
在凄凉的大地上写下:相信未来
 
 
、、、、、、、、、、、、、、、、、、、、、、、、、、、

 
 
 
      我们算不上高考大潮中的能潮儿,我们更算不上中国顶级的大学生,但是我们同样怀着自己的梦想去铺平失望的灰烬,走在追梦的路上。因为社科奖市场营大赛、因为共同的梦想、因为共同的信念我们五个少年走到了一起。我们要用我们的青春在东北这片广阔的土地上舒展我们的青春、舞动我们的青春、放飞我们的青春!
 


      清楚的记得我们五个人不约而同的走到了一起讨论着我们的队名和队标,那天我记得我们讨论的很晚很晚足足讨论了四个小时,期间我们用头脑风暴法、快速创新法商定了我们的队名和队标。
 
 

团队名称:一“营”到底团队

 
      一“营”到底重在“营”字,取谐音为“赢”我们梦希望我们的团队在比赛中一赢到底,再有寓意“营”为“营销”,我们以营销为核心,把企业产品营销到终端客户手中!
  

 
      同样我们根据第一新农业设计了我们的图标,主题背景为一片成熟的稻田地,在稻田地前面站着乔布斯拿着一粒皇硒米,在我们的印象中乔布斯手里都拿着苹果手机,他代表着高端上档次,而我们设计乔布斯手中拿着一粒皇硒米,同样象征着皇硒米在米中的高贵上档次。而且我们都知道到乔布斯死于癌症,而皇硒米主效就是防癌抗癌,大家还可以找到更多不谋而合的地方,希望大家细细品味我们的成果!
      团队为了撰写营销策划方案以及对企业产品的宣传和销售。我们一“营”到底团队深入到生活第一线去做营销***活动。我们第一站是在锦州高档别墅区—吉祥园做活动主题一:“零距离体验—舌尖上的健康”---产品宣传展示样品的试吃,但在这之前我们去给物业商谈产品展销却屡屡碰壁,到我们去了足足六次之后且每次细心的解释我们来的目的是给居民送健康的时候最终同意了我们的活动。队员在东北的寒风凛冽中抬着笨重的展销棚及展销台,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中做活动,虽然很冷很辛苦但是我们没有一点怨言,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在为我们的梦想搭建舞台!


勇往直前

 

 

吉祥园别墅区

 


活动内容:
1、对于企业和产品在小区进行宣传(播放企业及产品宣传片)
2、队员以口述和产品宣传册对居民进行企业和产品介绍及产品的制作流程;
3、待到居民对企业产品有了初步认识之后进行产品试吃;
4、对居民试吃后的感受进行记录及调查问卷的填写和收集,对于有购买意向的居民进行深层次的***并留下相关信息备案
 

活动现场

 

 
      第二站锦州银行我们通过锦州分行行长了解至尊VIP对于银行所送礼品的意见,并介绍大一新农业及其产品,做调查问卷。运用关系营销把大一新农业的产品介绍给行长,并洽谈把产品当做礼品送于至尊VIP客户,从而达到宣传和销售的目的。
 

和行长洽谈中






      同时我们不仅在线下做了很多活动,而且我们在淘宝网上为产品开设了网店,在这个网络高速发达的时代,网上销售显然以成为“销售战争”的主力战场,从而我们一“营”到底团队想通过网上销售来扩大销售渠道,增大产品的购买机率,下面就是我们网店的截图:



 
朋友坚定的相信未来吧
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
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
相信未来热爱生命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一营到底团队的每个队员足够的努力、足够的勤奋、足够的坚持、足够的专注、我们定会一赢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