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暨第九届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 2017-06-09 09:39:47 分享 :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2017年6月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计量大学协办的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暨第九届启动仪式在美丽的杭州隆重召开,作为久负盛名的营销类赛事,社科奖在推动营销教育改革创新、培养参赛学生创新实践方面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本次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历时10个月,共吸引了全国416所高校近9000名师生参加,经过初赛、复赛重重筛选,最终遴选出100支参赛团队奔赴总决赛现场PK较量。

在一段精彩的社科奖宣传片后,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缓缓拉开帷幕,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并欢迎本次到场的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市场学会资深会长高铁生、教育部大学生就业协会创业分会会长张彦春、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常务秘书长李德芳、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市场学会市场营销教育办公室主任赵宏大、中国市场学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市场营销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海峰、知金大鹏教育副总裁卢俊、移联佰汇营销副总裁李彬等,众多嘉宾汇聚现场,与参赛师生畅谈创意营销。

社科奖历时八届,办赛经验丰富,覆盖院校众多,获奖作品含金量高,在社会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社科奖致力于打造国内营销赛事的“奥斯卡”,营销领域最具价值的竞技平台,为参赛团队提供真实的营销任务,在实战中磨砺学生的营销实践技能。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社科奖营销大赛累计参赛院校3000余所,参赛师生多达10万余人,大赛建立的以赛促学机制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特等奖本科组与颁奖嘉宾合影

特等奖专科组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经过总决赛现场激烈角逐PK,最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狼途四海队和许昌学院黑马战队分别斩获专科组和本科组全程赛特等奖,颁奖盛典上,特等奖团队各获得5万元赴美奖金,两支实力强劲的参赛团队非凡的创意,默契的团队配合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在总决赛的颁奖盛典上还颁发了全程赛特等奖以外的15个奖项。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是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大师生的殷切期盼中,高铁生、李德芳、刘海峰、王小华、李彬、崔平、黄尧、杨国平八位嘉宾领导一同触摸启动球,完成社科奖第九届启动仪式。

八位嘉宾完成第九届大赛现场启动仪式

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赞助企业之一,其副总裁卢俊在本次大赛颁奖盛典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精彩致辞,赢得在场院校师生阵阵掌声,据了解,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5年末,隶属于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运营机构——知金教育集团,是专注于设计领域远程培训的在线教育高端品牌。知金大鹏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融汇优质的教育资源,将“互联网+教育”完美融合,为学习者打造一个提供优质课程、培养高效学习方法的网络云学院。据统计,截止2016年大鹏教育平均每年为各类企业输送2万余创意创新人才。

大鹏教育副总裁卢俊发表精彩致辞

作为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协办方--中国计量大学是我国质检领域唯一的本科高校,建校39年来,学校紧紧围绕质检特色办学,着力培养质检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已经成为一所计量、标准、质量和检验检疫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高校,其中艺术与传播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创业率位于中国计量大学首位、浙江省前列。

中国计量大学宣传部部长王迪钊

移联佰汇作为第九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合作企业,其高级营销副总裁李彬在现场也为到场师生做产品营销解读,移联佰汇成立于2008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从事电信行业系统建设、软件开发、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立了专业的运营团队和强大的技术团队全程跟进,树立了互联网行业服务的新标准。

移联佰汇副总裁李彬

在热烈的掌声中,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暨第九届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在社科奖总决赛答辩现场的PK中,参赛团队的营销火花已点燃,愿同学们在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继续燃烧创新之魂,迸发出鲜活的营销创意,一同踏上梦想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