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8-05-31 13:33:36 分享 :

2018年5月26日, 由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郝胜宇老师指导、陶晨阳老师带队的“追梦少年”团队获得一等奖,“e无线”团队获得二等奖,“丝竹声生”团队获得三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其中,由孙晓彤、陶可馨、黄靖坤、姜勇、尤自立五名同学组成的“追梦少年”团队获得小组第一名,与澳门科技大学进行最终PK,现场反响热烈,这是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1.jpg

图为“追梦少年”团队及指导老师郝胜宇作为优秀团队代表接受主持人采访

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

1.jpg

参赛选手在答辩现场紧张答辩

1.jpg

市场营销专业从创立至今,在专业建设、特色教学、课程改革、技能比赛等多方面取得跨越式进步。在教学实施过程中,通过大量的真实项目情景演练,反复面对真实的市场、真实的客户、真实的竞争,让学生们在工作任务中,不断经历市场调研、策划创意、头脑风暴、策划提案等环节,充分锻造有完全职业能力的策划人才。全新的教学模式使学生在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和社会能力上的积累与企业需要零距离,被各单位普遍看好录用,就业率高于全区平均值。 

1.jpg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站在中国社科院冠名的高度上,坚持“国际标准,专业公正”的宗旨,为培养“双创”人才提供平台。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260余所本、专科院校的1200余支队伍参赛,有100支本、专科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大赛的评委由国内营销策略和创业投资大师、知名企业高管组成,更注重实践性和能力的全面培养。


来源: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