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在第九届社科奖全国市场营销大赛取得佳绩

时间: 2018-06-05 11:47:21 分享 :

  2018年5月25日至26日,第九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指导,中国市场营销学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主办。本次大赛共有千所本科学校、高职高专院校的2000多个代表队参加,是国内参与学校最多、最权威的市场营销专业赛事。


  经过六个多月的初赛,网评、面评答辩,最终共有146支代表队700余名选手汇聚杭州白马湖国际会议中心,入围总决赛。我校经济学院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代表团队参加了此次赛事的角逐,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炫老师、经济学院汪笛晚老师指导的梅梦平、廖元辉、韦乐祺、白人杰、王驰组成的Fireworks团队作品《MiFi精准营销策划案》荣获二等奖、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荣获“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


11.jpg


  今年的大赛参与人数多,项目困难大,竞争异常激烈。竞赛项目由围绕真实企业的策划方案、方案的陈述与答辩、线下实践营销、终极PK四部分组成。我校于2017年10月开始着手准备此次赛事,由市场营销协会承办此赛事,通过赛事宣传、自由组队等方式进行了前期的作品遴选工作,确定了最终的参赛方案。经过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反复修改和完善后才提交上传组委会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角逐。


  为了准备全国总决赛,指导老师与学生一起积极备战,仔细地对方案进行进一步地修改和完善,对答辩环节进行了强化训练。为了提高参赛方案的科学性与可行性,指导老师积极与校内相关专业老师联系,听取了学校万波副校长和管理学院黄金火院长地宝贵意见与建议。一切地准备都融入了指导老师地心血和选手们辛勤努力地汗水,为比赛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地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将进一步激发扩大学生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地积极性,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实践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13.jpg

12.jpg

11.jpg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